行业资讯
合肥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822

据安徽市场监管局7月25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合肥市起重机械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起重机械事故,落实企业生产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决定自今年6月至2020年6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落实意见。

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包括起重机械生产(制造、安装、改造、修理)、使用单位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情况以及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等整治内容,分部署、自查自纠、检查督查以及“回头看”四个步骤实施。同时,将对重大风险隐患、重点场所开展明查暗访、专项执法,重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将进一步推动该市起重机械生产、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有效解决该市起重机械生产、使用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相关单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外,该局也将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构建起重机械安全长效监管模式,促进该市特种设备安全稳中向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