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地铁6号线延长线牵引站送电成功
2021-04-1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958
  记者从电力部门获悉,4月15日,天津地铁6号线延长线泗水道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为下一步地铁6号线延长线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方便津城市民出行。


据了解,地铁6号线延长线泗水道牵引站位于本市河西区,为用户站110千伏高压新装项目,容量为10万千伏安。该变电站的成功投运,为地铁6号线二期及未来地铁8号线提供电力支撑。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其接电工作也面临组织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诸多困难。国网天津电力采用“云服务”及现场服务相结合的模式,通过电话、邮件、微信视频等线上形式与用户即时联动,对电气试验、自动化、保护等专业问题进行探讨和沟通,从“线上”精准把握用户工程进度,同时对于关键、棘手问题,及时进行现场服务,面对面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来源: 今晚报 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艺东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