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4月16日在鄂尔多斯举行
2021-04-2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432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6日电(记者朱文哲)4月16日,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煤博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

  本届煤博会参展企业数量613家,规划了氢能产业技术创新成果、能源高质量发展成果、智慧矿山建设、高端智能制造、矿区生态保护、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高新技术成果、煤矿安全生产、智能化、无人化、数字化、5G矿用等展区,展示面积达5万平方米。




  4月16日,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

  在煤博会开幕式上,鄂尔多斯市及多个旗区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华为、国电电力等数十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超过20个重大项目。在开幕式后,能源工业高质量发展专家院士论坛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红普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与会专家现场分享了能源转型升级、氢能源、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创新、煤炭开采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资讯。




  4月16日,深圳市德塔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煤博会展示智能防爆电动车。

  在煤博会现场,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等企业现场展示了企业发展成果及高端设备,中国移动、华为等企业展示了智慧矿山、燃料电池等新兴科技。

  为进一步发挥煤博会的平台效能、立足鄂尔多斯服务全国能源产业,本届煤博会开设了“云上展会”服务,设有“展商Show”“视频直播”“照片直播”三大板块并向公众开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