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谁能代言郑州?大玉米or二七塔?而后面还有这么多新地标等着出道...
2018-07-04  浏览:540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北京时间X点整。”这是二七塔的钟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未停歇。

二七塔,郑州的标志,已经和这座城市紧密相连。

但是就在两天前,这个说法遭到了质疑,“郑州的标志不应该是大玉米(千玺广场)吗?二七塔对年轻人来说都过时了。”

什么?郑州的地标“一哥”二七塔大大的地位已经被这样明目张胆的挑战了?而据说不仅是大玉米,想跟二七塔争C位的“小弟”们还有很多...

一号选手:二七塔

一句话简介:

郑州绝对的标志和代表,几十年来与这座城风雨同舟、坚持报时的勤恳劳模,郑州人民校准时间唯一民间指定标准。

入选者说:

我实在不知道拉我来参加这种比赛有什么意义,我这个郑州地标的身份难道还需要证明吗?就说星巴克的城市杯,选择的都是当地最有代表性的地标,郑州的城市杯上唯一印的就是我。所以郑州地标这种事儿我还需要跟小辈们比拼吗?也就是出来陪大家乐呵乐呵吧。

拉票宣言:

咱们都是老交情了,没那么多废话,投票就行了。

二号选手:大玉米

一句话简介:

新郑州的标志,社交网络“网红”,曾被总理介绍给各国首脑,游客必去郑州打卡地。

入选者说:

谁说郑州的“地标”不能变?我现在可是郑州的当红“顶级流量”,你们去社交网络上搜一搜“郑州”,刷出来的都是我。现在跟我合影的人可比跟二七塔合影的多了。今年跨年我可是作为郑州的标志还登上了央视。

拉票宣言:

我就是高大上的新郑州的代名词。

三号选手:中原福塔

一句话简介:

全世界全钢结构电视塔里最高的,郑州市区唯一一个4A景区,全省人民看电视听广播的指望。

入选者说:

你们知道郑州市内唯一一个国家4A级景区是哪儿吗?你们知道世界全钢结构电视塔中最高的是哪个吗?你们知道平时看电视听广播的信号都是从哪儿发射的吗?答案都是我。

同样是全钢结构塔,东京铁塔和埃菲尔铁塔的高度在我面前都只能乖乖认输。

拉票宣言:

福塔,就是第一且唯一

四号选手:火车站

一句话简介:

从这里走向世界,在这里窥见郑州

入选者说:

郑州是“火车拉来的城市”,毫不谦虚的说,就是因为我,郑州才有了最初的繁荣。

我这个体量和地位,在全国都是数得着的,谁不知道郑州在铁路上的地位?我代表郑州,有问题吗?

拉票宣言:

天天说郑州跟火车的关系密不可分,是时候用行动来支持了

五号选手:郑州大学

一句话简介:

“211”、“双一流”加身,郑州的“智商高地”。

入选者说:

说郑大是郑州的代表一点也不为过,在这个城市里,有太多郑大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都在不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高校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文化气质,用一座高校来代表一个城市,说明我们这个城市是有文化底蕴的,多么有意义。

拉票宣言:

选郑大的一看就是有文化的人~

六号选手:国棉厂

一句话简介:

老郑州的共同记忆,也曾经是“网红”

入选者说:

我敢说,不管是新郑州人还是老郑州人,对我都不陌生。

老郑州人可知道我过去的辉煌,在全国提起郑州谁不知道棉纺厂?要是新郑州人,你们看看各家媒体写我写的还少吗?用现在的话说我也是“流量担当”。

拉票宣言:

选我,就选择了一段不能忘却的城市历史

说起谁是郑州的地标,除了上面这6个,这两年有些地方也开始有了地标潜质。

郑东绿地中心

屹立在郑州东站正对面的双子塔300米的高度曾经号称“中原新高度”,也因为造型独特,最近几年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说不定过两年也会像大玉米一样成为网红?

宝能·郑州中心

据说宝能·郑州中心也将落户东站附近,建筑高度达到306米,超过现在的绿地双子塔,目标是把这里打造为郑州新地标。

看了这些,豫姐不禁在想,到底什么样的地方能称为“地标”?大概是那个你提起这个城市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在外的游子看到后会想起家乡的地方,是这个城市里的人对它有特殊感情的地方。

在你心里,到底谁是郑州地标?

来源:大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