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园地
品牌战略强势 推动起重机行业蓬勃成长
2022-03-12  浏览:69
 近20年世界工程起重机行业发展生了很大变化。RT(越野轮胎起重机)和AT(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的迅猛发展,打破了原有产品和市场格局,在经济发展和市场激烈竞争冲击下,导致世界市场进一步趋向一体化。起重机行业的市场格局激发了国内行业内部绿色创新发展的潜力。在由中国起重设备网主办的、中国机械联合会支持的“中国起重机行业TOP10品牌(www.qizhongji.org/top10)”的评选活动中,各个实力企业凭借各自先进的经营管理和对市场份额的控制力竞相参加此次评选,到10月1日评选结束时十强企业究竟花落谁家,令我们期待。
 
目前国内起重机行业差异化竞争激烈,并且在国内外市场的相互渗透下,中国企业已经发起高端冲击,但是随着国外知名企业在国内抢滩,行业内参差不齐的技术水平逐渐显露出来,它已严重滞后我国产业经济的整体发展,面对主场优势下的高额利润,很多企业只能望而却步。因此此次评选活动的重心不仅在于敦促企业加强品牌内涵的建设,而且在于展示竞争,使强势企业整合先进技术,加速行业落后企业及技术的升级转型,同时为产业的优化升级提供平台上的力量支持。
 
此次评选活动聘请业内权威专家对起重机行业的特点,企业的发展优势、整个市场大环境的分析进行了深刻考察,在行业的影响力方面评出获奖的十强企业,带动了行业竞争的活力,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行业的主流品牌的先锋企业力量进行了新的整合,有利的扩大了企业的视野和影响力,使行业间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了宣传上的榜样作用。
 
由中国起重设备网联合中国起重机网(www.qizhongji.org)发起的这次评选活动真正展现了品牌的力量,并对企业价值观念和品牌建设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平台上的展现,同时也凸显了行业上的问题,对促进产业结构的又好又快发展、对引导企业重视科技创新能力的应用质量来加强品牌影响力做出了自己的作用。因为对这些深层次问题的研究考察,使得在这次评选中诸多实力强大的企业踊跃参与,使得各大知名媒体聚焦目光,使得行业间探讨气氛良好,使得客户更好地了解各家企业的产品和文化,鉴于这些,中国起重设备网衷心希望通过这次评选行业能够走向国际市场,并能够快步的蓬勃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