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
滨海加工制造业迎来国际盛会
2007-08-2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896
“中国国际制造业技术装备展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IMPE2007)今天(21日)上午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原国家机械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为首个登陆滨海新区的国家级制造业及金属加工展会,IMPE2007将为新区制造业企业带来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进而为天津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装备制造集中地,重振津门装备制造业雄风起到推动作用。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被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构筑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成为新区“十一五”重点工作之一,为新区制造加工技术与装备行业奠定了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

 “举办IMPE2007,进而推动滨海新区乃至环渤海地区的金属加工业、制造业的大发展,是中机联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一项重大举措。本次展会上,中国机床20强企业、原机械工业部机床制造业‘十八罗汉’悉数到场,而近千家协会成员单位也将到会直接进行洽谈采购。今后,‘中国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IMPE)’将形成惯例,每年均在滨海新区举办一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

 “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利好形势下,我们格外看中天津的市场。IMPE2007是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金属加工制造业国家级盛会,也是我公司在天津参加的首个展会,我们深感参展意义重大。本次展会上,我公司将带来瑞士原产的电加工耗材、高速切削刀具等高端机床设备亮相滨海。”阿奇夏米尔市场部马经理说。

  “先前我们经常参加南方的展会,来到天津还是第一次。”云南磨床厂韩经理说,“本IMPE2007,我们携带公司专门为环渤海区域客户开发的主打产品——MY7140B磨床参展,更好地开拓北方市场。”

  “作为国内铸造业的重点企业,我们始终关注天津、关注环渤海。”无锡新佳盛压铸机制造有限公司陈经理表示,“这次我们参展的JS200B卧式冷室压铸机,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今国内冷室压铸设备的最高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