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重庆港主城港区果园作业区起重机招标公告
2009-02-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354
庆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重庆果园港埠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重庆港主城港区果园作业区一期工程双20t-30m浮式起重机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双20t-30m浮式起重机一艘的制造(含吊机设计)、组装、运输、抛锚定位、调试、检验、验收(含取得《船舶技术检验证书簿》)交钥匙及售后服务全过程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厂家;2、具备起重机械制造、安装资质(20t及以上起重机)或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有船舶修造且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

a、若投标人只具备起重机械制造、安装资质(20t及以上起重机),须联合具备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有船舶修造且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作为投标人的配套单位进行投标。

b、若投标人只具备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有船舶修造且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须联合具备起重机械制造、安装资质(20t及以上起重机)的企业作为投标人的配套单位进行投标。

c、投标人及投标人的配套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多个进行配套的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进行配套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单位携带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书及介绍信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09年2月26日至2009年3月4日(节假日休息)9:00-17:00到重庆市渝中区信义街19号2楼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六、联系方法:     

招 标 人:重庆果园港埠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400011

联 系 人:徐海忠  杨戈

电    话:023-63100686  13983911890

传    真:023-63832148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