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
合肥工程机械展交易成果颇丰 两天成交额突破2亿元
2013-04-0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342

41~3日,2013中国(合肥)工程机械展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场专业性的会展,该展会吸引了工程机械行业3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作为在全国工程机械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合肥,借助本次展会,展现本土企业的独特风采,展示自身“钢筋铁骨”的力量。

展会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届展会以展出合肥及安徽的工程机械企业的产品为主,省内企业占比近六成,如合肥的江淮集团、合力叉车、合叉叉车、日立建机、神马重工等诸多企业都来参展。同时,国内外知名厂家如柳工、东风、厦工、福田、兰溪山猫等也慕名参展,参展企业总共超过300家。

展出产品上,集中展出了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起重机、叉车、桩工机械、凿岩机械、破碎机械、混凝土机械、沥青搅拌机、各类机械配件等各种高新技术产品。“由于参展企业知名度高,本次展会吸引了省内外各类专业人士慕名而来,预计到会参观客商人数可达2万多人。”组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

参展企业知名,参会客商多,本次展会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前来咨询的人特别多,昨天接到订单100多台。”来自厦门康柏机械集团的销售经理樊敏介绍。据悉,本届展会交易成果颇丰,展会前两天成交额就突破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