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起重
天桥起重2013年净利润2761.49万元 同比增长88.13%
2014-03-1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890

天桥起重313日晚间发布2013年年度报告,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061.64万元,同比下降2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1.49万元,同比增长88.13%;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度这一数据为0.04元。

公司表示,2013年,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冶金行业持续低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面临着经济环境的巨大挑战,承担了经营管理的巨大压力。但是,一年来,董事会和管理层能直面这些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难,一方面,化外部危险为内部机会,抓住时机苦练内功,提升技术水平,加强成本控制,规范经营管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内部基础;另一方面,不断积极寻求发展的突破口,讨论未来成长思路,加强并购工作力度,探索控股整合模式。通过一年的勤勉努力,公司在确保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切实提升了内部管理水平,基本保证了经营业绩稳定,也一贯践行了对员工和利益相关方的社会责任。

同时,公司公告了对20141-3月经营业绩的预计情况,预计2014年一季度净利润为228.89801.12万元,上年度这一数据为1144.46万元,公司解释,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市场价格竞争激烈,对公司的毛利率水平产生了不利影响。

 

 

想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招投标、项目信息,那就拿起你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官方微信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