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中国起重机械网(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2018-10-0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689
 2018春节

祝大家新春快乐

尊敬的中国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辞旧迎新,新年问好。新年新运程、新年新局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愿大家新年行大运,生活节节高!

现将本网站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春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2月13日――2018年2月22日,2月23日正式上班。

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值班人员电话:400-0373-163。中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新老会员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回顾一年来我们经历了困难挫折和成功欢庆,让我们举起同心协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们的笑容,未来我们一起开创,合作共赢!在此,中国起重机械网全体员工致以你们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人财两旺!

中国起重机械网编辑部宣

2018年2月9日

2018春节2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