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恒邦化工产业园正式获批山东省第一批化工产业园
2018-07-0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778

日前,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公布,位于牟平的恒邦化工产业园正式获批,成为本次全市唯一一家获批的化工产业园。

本次省政府公布的名单中有化工园区30家,专业化工园区1家,这些园区前期经各地政府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有关部门审核、确定。

2016年,烟台市正式启动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恒邦冶金化工循环产业园被确定为牟平区化工产业园,两年来,牟平区对照化工园区认定标准,精心准备,积极申报。

化工园区正式获批,将推进化工企业退城入园进程,加快牟平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全区化工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恒邦冶金化工循环产业园区地处水道镇,园区将依托恒邦集团拥有多项专利和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更好地延展化工产业链,实现资源的循环综合高效利用,加快牟平化工产业建设步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