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长垣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创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启动大会”
2018-07-1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796

7月10日上午,长垣县产业集聚区创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启动大会在县综合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主持。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副调研员季颖利,县长秦保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顺、所长许远超、总工郝志江、教授高工卢纪富,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根胜,以及创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领导小组18家成员单位和区内30家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保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致辞。

王根胜宣读了《长垣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长垣县产业集聚区创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领导小组的通知》(长政办文【2018】5号)。

李国顺表示,将尽最大的限度提供人员、物力等全方位的支持,争取尽快将集聚区打造成国家级绿色园区和中国先进特色制造业基地。

季颖利在会上对集聚区创建绿色工业园区工作提出要求。

宋太俊指出,长垣县产业集聚区作为国内最大的门桥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和制造业发展的引领区,开展绿色化示范创建,不仅有利于完善地方生态经济体系,还有利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有利于加速新技术成果转化步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生产效率;更具有全国示范意义,能够为全行业及内陆地区制造业绿色化转型升级提供样板路径。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共同努力将这项工作做深做精做实,确保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创建成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