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防城港渔澫港区第五作业区513~516号泊位及第四作业区403号泊位、钦州大榄坪南作业区北1号泊位、北海铁山港区4号泊位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答疑(二)
2019-09-1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771
招标编号: BGGF/JSZB2019-20 招标编码:CBL_20190909_10237340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各投标单位:

现对防城港渔澫港区第五作业区513~516号泊位及第四作业区403号泊位、钦州大榄坪南作业区北1号泊位、北海铁山港区4号泊位门座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进行答疑,具体如下:

一、附件5-1:防城港渔澫港区第四作业区403号泊位40t-43m门座起重机技术规格书及附件5-4:北海铁山港区4号泊位门座起重机技术规格书

1、防城港渔澫港区第四作业区403号泊位40t-43m门座起重机技术规格书附表六 随机工具、量具、仪表的清单备注为1台机的数量,所列随机工具需求数量应为4台机数量,请澄清。

回复:技术规格书附表六“注:此表为需方列出1台机工具、量具和仪表数量,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修改为“注:此表为需方列出4台机工具、量具和仪表数量,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2、技术规格书5.4.1“行走减速机的油底壳需采用不低于 5mm 的316L 不锈钢材料制作,与前文4.4.8表述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5.4.1“行走减速机的油底壳需采用不低于 5mm 的316L 不锈钢材料制作”修改为“行走减速机的油底壳需采用不低于 5mm 的304 不锈钢材料制作”。

3、技术规格书“4.3.6中旋转机构采用卧式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常闭式)与4.3.5表述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4.3.6中旋转机构采用卧式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常闭式);”修改为“中旋转机构采用卧式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常开式)”。

二、附件5-2:防城港渔澫港区第五作业区513~516号泊位50t-38m门座起重机技术规格书及附件5-3:钦州大榄坪南作业区北1号泊位50t-43m多用途门座起重机技术规格书

1、技术规格书1.2要求提供40 吨全自动伸缩旋转式集装箱吊具与2.1要求额定起重量(集装箱旋转吊具,全幅度 36.5m) 吊具下 40.5t要求有差异。

回复:技术规格书1.2“要求提供40 吨全自动伸缩旋转式集装箱吊具”修改为“要求提供吊具下40.5 吨全自动伸缩旋转式集装箱吊具”。

2、技术规格书2.1集装箱吊具额定载荷时起升速度为60m/min、变幅速度为70m/min、旋转加速减速时间≤5秒、全自动伸缩式旋转集装箱吊具回转速度1.0r/min建议对以上四个参数进行适当优化。

回复:技术规格书2.1相关参数修改为“变幅速度为50-55m/min、旋转加速减速时间6-8秒、全自动伸缩式旋转集装箱吊具回转速度1.0-1.2r/min”,投标人可在投标文件中对相关参数提出优化建议。

3、技术规格书5.9.2全自动伸缩式旋转集装箱吊具回转角度≥±220O表述有误。

回复:技术规格书5.9.2全自动伸缩式旋转集装箱吊具回转角度360度。

三、附件5-1、5-2、5-3、5-4技术规格书共有问题澄清

1、技术规格书9.3.3高压开关柜设备上的高压开关柜应包括电路高压隔离开关、高压真空断路器和高压保护装置。与7.2.2 表述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9.3.3“高压开关柜设备上的高压开关柜应包括电路高压隔离开关、高压真空断路器和高压保护装置”修改为“高压开关柜设备上的高压开关柜应包括电路高压真空断路器和高压保护装置等”。

2、技术规格书1.2.3 每台门机每根钢丝绳配一个双转防转套,每台门机四个。5.9.3每台门机每根钢丝绳配一个双转防转套,共 16个,两处要求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5.9.3“每台门机每根钢丝绳配一个双转防转套,共 16个”修改为“每台门机每根钢丝绳配一个双转防转套”。

3、技术规格书5.3.1钢丝绳的安全系数不得小于7与2.3.3起升机构的工作级别为M8,表述要求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5.3.1“钢丝绳的安全系数不得小于7”修改为“钢丝绳的安全系数不得小于9”。

4、技术规格书7.3.3脚踏开关操作力应不大于100N,行程不大于50mm与5.6.6表述不一致。

回复:技术规格书7.3.3“脚踏开关操作力应不大于100N,行程不大于50mm”修改为“电笛脚踏开关操作力应不大于100N,行程不大于50mm”。

5、技术规格书9.3.4起升和变幅电机转矩和电流的过载倍数不允许超过其额定值的1.5倍。变幅电机在货物偏摆时电机功率最大也会超过1.5倍,但不会超过2倍。

回复:技术规格书9.3.4“起升和变幅电机转矩和电流的过载倍数不允许超过其额定值的1.5倍”修改为“起升和变幅电机转矩和电流的过载倍数不允许超过其额定值的2倍”。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招标人: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9 年9月 9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