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全球起重机械网(2019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2019-09-1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140
中秋节

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球起重机械网在此向大家问个好,祝中秋佳节团圆快乐!

现将本网站2019年中秋佳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日放假时间为2019年9月13日――2019年9月15日,9月16日正式上班。

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值班人员电话:400-0373-163。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全球起重机械网

2019年9月12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