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年屠宰50万头生猪及猪肉深加工项目卸猪平台和发货升降平台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2020-11-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881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11-23在网上发布:年屠宰50万头生猪及猪肉深加工项目卸猪平台和发货升降平台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6:49.0

    年屠宰50万头生猪及猪肉深加工项目卸猪平台和发货升降平台采购项目,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组织公开招标,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将拟中标供应商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苏州市新林升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18.68万元元

    各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该中标结果和采购过程等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第2个工作日止)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投诉受理:嘉兴诚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传真电话:0573-88036288

     

    桐乡市金瑞食品有限公司

    嘉兴诚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