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云南:阳极炭块堆垛天车中标公告
2021-06-0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439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07在网上发布: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阳极炭块堆垛天车中标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阳极炭块堆垛天车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0121-ZB10435)

本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阳极炭块堆垛天车(招标项目编号:0121-ZB10435),确定0121-ZB10435/01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阳极炭块堆垛天车的中标人如下:

一、中标人信息:

0121-ZB10435/01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阳极炭块堆垛天车

中标人:洛阳卡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959000 (元;含税)

二、其他公示内容:

此公告在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eb.chinalco.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电话:0874~3082070。

四、联系方式

标人: 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白水镇曲靖云铝淯鑫铝业有限公司内

联系人: 商务联系人:王磊 /技术联系人:曹显平

电话:王磊:13887474103/曹显平  13658808863

 

招标代理机构:中铝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9层

联系人:林工

电话:15208760756

电子邮件:156583697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铝招标有限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