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日本小松株式会社与常州签署合作协议
2009-06-1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839

 常州经贸代表团在日本的经贸洽谈活动结出硕果。6月12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的江苏沿海开发合作说明会上,日本小松株式会社、日本贝亲株式会社分别与我市签署合作协议,日本小松株式会社在常增资后,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将突破1亿美元。
  日本有关部门政要、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和市领导王伟成、韩九云出席江苏沿海开发合作说明会。罗志军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扩大开放的步伐不会因金融危机而放慢,江苏欢迎与会的日本客商前往投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苏南地区目前正在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十分需要先进技术项目和资金,对于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省、市各级政府将提供良好的服务。

  会议向与会500多名日本客商推介了包括常州在内的江苏省滨江临海8座城市,我市2个日资项目在会上签约。日本小松株式会社与我市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对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增加投资,建设冲压机和铲斗两个新项目并扩大产能,并在常建立全球最大的小松技术培训展示中心。日本贝亲株式会社与武进高新区签署正式投资协议,投资2350万美元在武进建厂,进行婴幼儿用品的制造和研发。两家企业的代表表示,是中国巨大的市场和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他们。日本贝亲株式会社取缔役海外事业部本部长山下茂在谈到选择常州的原因时表示,尽管面临金融危机,但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常州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充足的人才资源、便捷的交通设施,让企业对投资常州充满信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