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故事
热烈祝贺河南中原重工获18万起重机采购合同!
2012-08-2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8250

雨过天晴,秋意渐浓,收获的季节悄然而至!中国起重机械网今日再获喜讯:820日,河南中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获黑龙江大庆市某公司起重机采购合同,采购产品为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1台(套),价值182000元人民币。根据合同,产品将于915日前交付客户,925日安装完成。

 

720日,河南中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起重机械网开始强强联合。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便成功收获一项重大采购合同。这是中原重工打造行业品牌,拓展营销渠道,与中国起重机械网合作后的首次重大成功!同时也再一次证明了中国起重机械网作为专业的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带来的帮助和效益。在此,中国起重机械网全体员工对贵公司表示诚挚的祝贺!

 

 

河南中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zyhi.com.cn/home.php

地址:河南省起重工业园区封丘留光213省道开发区188

电话:0373-8423456

传真:0373-8423555

联系人:王沧修

手机:1513731116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