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集团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6-12-1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338

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厅、蒲瑞公司等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并在集团909会议室听取了汇报,对验收材料进行检查、评审。一致认为:“卫华集团在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中,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预期目标,通过验收。”

据了解,此次汇报从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经费预算及支出、项目成效和单项验收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卫华依托集团技术中心现有基础设施条件,通过开展新型起重机整机技术研发、零部件关键技术优化设计、加工工艺及检测试验等,使集团的研发、工艺、试验和检测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在项目建设期内,卫华集团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3项,获得国家专利65项,其中发明24项,新开发、生产产品19种,顺利完成了计划建设任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