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单梁式起重机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
2018-05-0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177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单梁式起重机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单梁式起重机采购(YLZC2018-J6-0460)

成交结果公告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受玉林市美林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5月8日就单梁式起重机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单梁式起重机采购(YLZC2018-J6-0460)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电动单梁起重机1套、组合式斜口零件盒40个、组合式斜口零件盒40个、组合式斜口零件盒40个、组合式斜口零件盒40个、钢板2块、橡胶垫1卷、电动扳手2把、电动螺丝刀2把、多功能工具推车1辆。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公告日期及媒体:本项目于2018年5月1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玉林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谈判日期:2018年5月8日北京时间10时整

评审地点: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评标室(玉林市吉泉路幸福汇1栋13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梁小光(组长)、何勇、黄彩虹

五、定标日期:2018年5月8日

六、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玉林市佳鑫机电设备经营部

2.成交供应商地址:玉林市玉州区新民路246号三楼

3.成交金额:人民币壹拾万零玖仟叁佰柒拾元整( 109370.00元)

七、采购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总金额(人民币):0.1640万元

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按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货物类标准收费向成交供应商收取。

八、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名称:玉林市美林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玉豸村松木园

联系人及电话:钟 虹 0775-2332613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玉林市吉泉路幸福汇1栋13楼

联系人及电话:何 工 0775-2309046

九、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玉林市美林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或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一:竞争性谈判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9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