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常州建成首个全机械化散货运输公共码头
2021-08-2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538
     8月下旬,常州市交通运输归纳行政法令支队工程大队对录安洲长江码头散货堆场的运送装船系统改造项目进行了交工质量核验。这是常州市交通部门完成的首个运送装船系统晋级改造监督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常州首个全机械化散货运输公共码头将正式建成投用。

    据了解,原有的录安洲码头堆场运送系统存在装卸工艺落后、效率低;扬尘较大、环境污染严重;作业进程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生产运营本钱高级一系列问题。改造后增加了堆场到夹江码头的运送机、栈桥以及转运站等设备设备,使堆场的物料不再需求轿车,而是通过运送机直接运输到夹江码头。同时增加夹江码头的运送机、栈桥以及移动式装船机等设备设备,满意堆场物料装船需求。新的堆料运输系统选用电力驱动、效率高、环保性能较好的带式运送机及轨道式装船机替代原有工艺,从根本上解决了原有的一系列问题。常州市交通法令支队工程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及改扩建港口码头作为重要的交通根底设备,按规定有必要进行工程质量监督申报,而其内部设备的晋级改造则未有强制性规定,录安洲码头作为常州市最重要的沿江码头之一,码头企业关于此次设备改造非常重视,特别申请要求进行监督,使得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健全、有效,保证了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为顺利通过交竣工检验打下了扎实根底。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

    标签:

    港口机械 码头 常州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