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上海博强650T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10-12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 3299

为贯彻落实国国标GB/T28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测管理系统》对流动式起重机加装安全监系统的要求,上海博强与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650T履带吊加装型履带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的验收。设备现已投入使用。

650T三一履带吊整车图片

安装于司机室内的视频监控显示器,安装监控系统主机

微特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对履带吊的运行工况进行实时采集,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且仪表本身设计具有抗干扰性强,操行界面友好,显示画面比传统仪表更直观、更友好,通用性强等优点。在履带吊运行接近限定值、规定值,系统将对司机做出提醒,在到达限定值时将警告司机,并停止司机的危险操作。大大提升了该设备的安全生产效率,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特履带吊安全监控系统在安装过程中,客户对微特售后技术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微持技术很不错,经验丰富,做事让人放心,下一台车还是要他们来安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