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要闻】从三喜临门看起重汇2019战略布局!
2019-01-2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064

2019年新年伊始,对于起重汇这个20年如一日坚守电商平台建设、扎根长垣、服务行业的创业公司来说,每一天,都让这个年轻的团队成员非常振奋。

先是河南建业集团伸出橄榄技,随后长垣地产龙头企业亿隆集团参展第四届起重汇新产品博览会;异业龙头企业的参与,让大家看到了起重汇的品牌价值。

腊月二十八日的年会大奖,从单梁起重机、KBK柔性起重机、各种起重配件,到空气净化器、数万元现金…来自行业更多的奖品赞助商让大家应接不暇。

厚积薄发下的起重汇,从告别低调的2018,即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

一喜:2018年12月,未来重工牵手起重汇

2018年的起重汇有点平静,用低调不足以准确评价。创始人杨书彦引用三个词六个字来形容自已和起重汇的2018:慎独、慎初、慎微。

2018年起重汇做了哪些可圈可点的事情呢?进入2019年,这场大幕仿佛正在徐徐开启。

2018年12月,历经长达一年的合作洽谈、项目规划和顶层设计,未来重工战略投资起重汇尘埃落定。传统企业联姻互联网公司背后,释放出哪些信号?

2018年,如果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后中国经济的转折点或迈向成熟壮年的重要分水岭的话,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更是由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的分水岭。

勿庸置疑,下一个10年,将是工业互联网的10年。

从1999到2019,20年,对于一个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起重产业互联网的创业者来说,杨书彦没有觉得20年太久,而是时代又一次使命召唤,再一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他说,为了这一天,他已经准备了十几年。

未来重工怎么联姻上了起重汇呢?用企业负责人马卫国、一个退伍老兵的话说:“从未来重工名字的诞生,就注定了和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这个“缘分”。因为未来的起重行业一定不是今天的样子,插上了互联网翅膀的未来重工一定可以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他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看好未来重工这个品牌,也期盼着春播秋收。

二喜:产销分离,起重汇与力富特电机战略合作

产销分离,是起重汇2016年就倡导的创新经营理念。

力富特电机是起重汇品牌实验室的第一个合作品牌。2017年的一次偶然合作,更多是因为相信的力量,经过中国起重机械网的传播,力富特电机穿越国界,让欧洲客户了解到了这个中国品牌,也奠定了今天的合作基础。

2019年,力富特推出了新款产品--经济型软启动电机。产品尚未上市,又一次把品牌合作的机会留给了起重汇。而这次合作,对合双方来说,也是一次崭新的挑战。

他们彼此信心满满。

产销分离,降低的不仅仅是成本,还有品牌价值的修正与穿透力、影响力。除此之外,就是传统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因为相信,所以看到,因为行动,所以才更有力量。

三喜:起重汇生意通app上线

起重汇生意通是起重汇投资数百万元、历时两年打造的一款手机应用。之所以用了两年开发时间,是因为这两年中,团队不断挖掘客户需求,在还没有正式上线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新版本的迭代升级。

起重汇的目的很简单,利用中国起重机械网、起重汇的流量入口,把起重汇生意通APP打造成行业从业人员离不了的便捷工具。

确切说,只要做起重生意,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所有采购、招标项目信息,物流、安装维修,一个手机,一站式搞定。

除了这三喜临门,其实对于一个创业公司来说,更多的战略价值发布都将在今年的第四届供需对接会上一一展现。期待2019的起重汇和他的使命一样,让行业更健康,让采购更简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