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重庆境内正规划建设一条新快铁 沿线地区将迎来新机遇!
2019-05-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720

重庆境内有一条时速200的新快铁正在规划建设,是连接陕西,重庆,湖北以及湖南的一条快铁线路,全长910余公里,预计2020年通车,是一条客货兼顾的重要干线铁路。

重庆境内沿途经过城口县、巫溪县、奉节县、巫山县,

城口县,位于重庆东北部,地处渝川陕三省(市)交界位置,面积为3294.2平方千米,是中国绿色生态中药材示范县,并且获得过"中华蜜蜂之乡"的称号,著名景点有九重山国家森林公园、神田草原、中国亢谷风景区等。

巫溪县,位于重庆东北部,地处渝陕鄂三省交界位置,总面积4030平方公里,作为全国绿化模范县,有"绿色中药出口基地"的荣誉,著名景点有大宁河景区、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

奉节县,位于重庆东北部,地处长江三峡库区腹心,面积为4087平方公里,是渝东北地区的门户,旅游资源以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为主,有瞿塘峡、白帝城景区、天坑地缝等著名景点。

巫山县,位于重庆东部,是重庆市的东大门,境内自然风光独树一帜,是游览长江三峡的必经之地,此地历史悠久,古迹众多,资源极其丰富,也是长江三峡库区的重镇,名扬世界的"大溪文化"就起源于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