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业务经理二次创业的新选择!他们已抢先一步你准备好了吗?
2019-05-3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679

当一个机会出现时,首先看懂的那部分人,变成了这世界上少有的成功者。孙正义、马云、马化腾、王兴,包括我们起重圈里的一些成功企业家等人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成就了商界传奇。

马云说,这个世界上所有新生事物,都是为那10%到20%的人准备的。在机会面前,80%的人在观望中等待、在质疑中失去、在纠结中错过。不可能每个人都能那么成功,这是一直以来亘古不变的定律。

从2019年开始,起重行业将会进入有序发展的后半场。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等关键词,将会成为未来指导起重行业发展新思路、新引擎、新路径。

之前业务经理传统的销售套路,正在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起重行业不缺资源,不缺好的产品。

如果说起重行业还有机会,我们觉得,选择同未来重工合作,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2019年2月,起重汇与未来重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在项目说明会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的业务经理就敏锐看到了商机,捷足先登,预定了所在地区。

2019年4月8日,未来重工机械集团海西分公司注册成立。

2019年4月29日,未来重工机械集团泸州分公司注册成立;

第一家、第二家、第三家分公司将会载入集团公司发展史册,并成为永恒。

紧接着,山东济南、广西桂林、浙江绍兴、海南海口等地区山相继签约......

可喜的是,自2019年4月份以来,未来重工集团一些签约分公司在没有完成分公司注册的情况下,用未来重工的手续成功与终端客户签约。随着一台台起重机成功下线,并发往全国各地,标志着未来重工即将开启一个行业崭新的时代。

2019年6月,起重汇携手未来重工机械集团正式开启2019渠道整合大幕。

我们将通过平台赋能、工厂店升级、智能起重机管理系统等核心产品授权等方式,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财富机会。

未来重工机械集团分公司招募实行严格的审核考察制度,只招志同道合的人,愿意和总公司一块儿发展的人,能看到未来的人。

如果你认同我们的理念,有理想,有远见、有事业心,我们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意向合作,请添加微信或者致电招商客服申请报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