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西宁市规划建设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
2019-07-2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863

在全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进程中,西宁市成功入选各大运营商首批5G覆盖城市名单。为此,西宁市规划建设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启动《支持数字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数字经济行动方案计划》研究工作,扎实推进5G等新一代无线网络部署和电信普遍服务试点。

近年来,西宁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幸福西宁成长坐标,全力在绿色低碳循环道路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绿色产业支撑。目前,西宁市已完成中心广场、万达广场、青海大学、城南会展中心、青大附院等重点区域5G基站建设。今年,西宁市计划建设5G基站400余个,预计9月底前将建成覆盖核心区域的5G网络体系,固定宽带用户达96.32万户,光纤到户(FTTH)达84.06万户,为打造人工智能新型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