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微特左江水电站桥式、门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2019-08-20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 3926

巍峨斜塔优,碧玉水环流。矗立经风雨,蜚声誉九洲。

▲左江斜塔

一首短诗,带大家领略下世界八大斜塔之一的左江斜塔之奇伟。左江斜塔修建于明朝,位于广西崇左县的左江之上,而左江也是西江水系上游支流郁江的最大支流,旧称丽江。本次微特技术有限公司的脚步也有幸来到了位于西江水系的左江水电站。

左江水电站是左江干流第一个梯级,坝址距下游第二个梯级先锋水利枢纽及第三个梯级山秀水电站6km和85km,距南宁市136km。工程以发电为主,兼有灌溉、航运、旅游、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效益。坝址以上控制集雨面积26173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7.16亿立方米,正常水位108m,校核水位117.11m,设计洪水位114.20m,属日调节水库。电站装机容量3×24MW,年平均发电量3.136亿kWh。

本次微特主要是对电厂坝顶门机及房桥机加装WTSM-A安全监控系统。电站坝顶门机主要用于机组进水口清污机及配合启闭机检修工作,起吊重量最大可达一百六十吨,进水口垃圾频繁堵塞,门机使用也很频繁。

其厂房桥机则主要用于机组检修起吊转子和日常设备维护工作,起吊重量最大可达两百吨,其桥门机生产与检修任务重大,且长期处于闷热潮湿的工作环境中,这对于安全监控系统的可靠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微特始终专注于起重设备安全管理领域的研究,秉承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引领起重安全行业的发展,是大型重要起重机安全监控方案的首选品牌。

本次左江项目通过加装微特WTSM-A型安全监控系统可完全满足门桥机使用的工况条件,通过近两个月的安装调试,项目于近期顺利完工并完成验收。后经过回访,客户对项目施工质量表示很满意,这也是对微特莫大的肯定与认可!

▲工程验收会

护航起重设备安全、有效的运行,为起重设备管理者提供更加有价值的管理信息,微特一直在路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