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布会暨上海区域交付仪式!
2019-08-2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914

2019年8月25日,中联重科上海区域380多位贵宾相聚申城,共同参加以“凌绝顶 再出发”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布会暨上海区域交付仪式的举行,分享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的创新与成就。

在本次会议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同春先生表示中联重科始终秉持工匠之心,为广大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重体验”七大新产品。本次展会现场重点向客户推介7款新品,着重推介产品的性能及优势,深受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经理梅颖通过动态演示和静态讲解,给现场的客户对于中联4.0智能产品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产品投资回报率更大,产品性能、质量、成本和服务四个方面提升更大。

交付仪式现场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营销总监兼华东大区总经理唐启辉先生对上海翔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ZAT3000V753)、上海亿茂集团(ZAT2000V753)、上海邵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ZTC800H753)、上海艺富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ZTC800H753)、上海君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ZTC250V451)发展壮大致以由衷的钦佩与最衷心的祝福;同时,客户代表王建斌对于中联重科一路的相伴给予由衷的肯定和感谢。

上海维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明先生表示:2019年是工程机械行业丰收的一年,感谢诸位对于中联重科上海保障中心的支持与信任相守;同时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上海区域省片经理张海平先生现场带来了5大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中联重科再次向广大客户证明,中联重科将不断开拓创新、自我突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时代,以绿色智造的力量描绘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蓝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