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江南造船订造3艘LPG动力VLGC 预计2022年交付!
2019-09-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673

天津西南海运在江南造船订造了3艘8.6万立方米LPG动力VLGC,预计将在2022年交付,每艘造价约为7300万至7400万美元。

此次订造的船型为江南造船在8.4万立方米VLGC基础上设计换代的新产品,是江南造船自主设计的国内首艘采用LPG双燃料主机的VLGC,具有先进的能耗指标,满足新IGC Code,Tier III排放标准和最新硫氧化物排放要求。全船共计4个货舱,其中包含江南造船自行设计的4个A型棱形液货舱。该型船配备了江南造船自主知识产权的“VS-BOW”隐形球艏设计,有利于船舶航行指标的提升,并满足EEDI PHASE 3相关要求,具有优异的环保特性。

 

至此,江南造船已手持VLGC船舶7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