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杭州地铁3号线、10号线、5号线又有新进展!开车经过这些路段要注意了
2019-11-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5144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3号线、10号线以及5号线建设又有了新进展。

据了解,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3-7标松木场站近期将完成一期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及二期交改道路改造等准备工作。

同时,为了配合地铁玉古路站建设,今天市地铁集团将对施工影响范围内的玉古路、西溪路进行交通导改。

3号线松木场站即将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随着地铁建设推进,本周六起,松木场站将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3号线松木场站位于杭大路和曙光路交叉口西侧,沿着曙光路布置,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设7个出入口、1个安全疏散口及2组风亭。松木场站主体结构采用半盖挖顺做法施工,主体结构施工工期约为21个月,对曙光路(黄龙路—杭大路路段)交通影响较大。

根据统一组织,在施工期间,曙光路围挡两侧将按照双向4车道+2条人非混行道组织。同时,由于交通疏解后,曙光路(黄龙路—杭大路路段)机动车道数量减小,交通压力增大,为保证本区域交通的正常通行,建议过往车辆经由跑马场路、天目山路绕行,避开施工拥堵路段,分流曙光路交通流量,缓解曙光路交通压力。

此外,经交通疏解后,曙光路(黄龙路—黄龙洞景区)增加道路中间隔离带,陈经纶体育学校、黄龙洞景区门口禁止左转及掉头;曙光路-杭大路路口西向北、东向南左转车辆24小时禁止左转;杭大路南向北车辆进入世贸君澜大饭店开放左转。

玉古路、西溪路相应路段将进行交通导改

为配合地铁10号线玉古路站建设,今天21:00,市地铁集团将对施工影响范围内的玉古路、西溪路进行交通导改,以保证后续建设期间该区域路面交通的正常通行。

据了解,玉古路站位于玉古路与西溪路交叉口,为3号线与10号线换乘车站,共设置6个出入口、4组风亭。

此次,第一期交通改道施工用时约2个月。在此期间,西溪路以南的玉古路一期交通导改需围蔽玉古路东侧部分车道,该段玉古路交通疏解至道路西侧,施工期间路段由原来的双向5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通行,设置两条人非混合道。

西溪路以北的玉古路一期交通导改需围蔽玉古路东、西两侧部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该段玉古路交通疏解至道路中间,施工期间路段维持原先双向4车道通行,设置两条人非混合道。西溪路保持现状行车规模不变。

同时,玉古路求是路路口东侧公交站向南移动约20米;玉古路天目山路路口西侧公交站取消,东侧公交站迁移至玉古路西溪路北口东侧人非混行道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