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微特再度携手青拓集团深化起重安全合作
2019-12-0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436


近日,微特为福建青拓物流码头数台门座机安装的力矩限制器,经过调试已顺利验收,产品已投入运行并正常使用。这是微特继青拓集团旗下鼎信实业合作后的又一次携手。
图片1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山钢铁(荣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14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2位)系统四大集团之一,下辖鼎信实业、青拓镍业、鼎信科技、青拓设备、青拓物流等十余家子公司。集团于2008年入驻福建宁德,已发展成集镍铁加工、不锈钢冶炼、棒材热轧、板材热冷轧以及海运物流码头于一体的综合性不锈钢产业园,为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作为物流运输的关键,青拓物流码头的门座机设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前期微特工程师对设备的调研以及商务沟通,业主在多方考量下,最终选用了微特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