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央企签约8个海外项目 | 国机集团占3个
2020-07-0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784

   1)项目名称:援安哥拉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项目


  中标方:中鼎国际


  & 该项目为目前中鼎国际承接金额最大的一个援外项目。


  




  2)项目名称:波兰E75奇热夫-比亚韦斯托克段铁路修复项目合同


  业主:波兰国家铁路公司(PKP)


  签署方:中国电建下属品牌水电国际、电建市政和波兰Intercor公司组成的联营体


  资金来源:欧盟建设基金和业主自筹


  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工作为奇热夫至比亚韦斯托克段71KM复线铁路和5个主要车站及附属设施的修复改造。作为泛欧铁路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欧班列进入波兰的重要线路,该项目具有重要的互联互通作用和意义,项目建成后将使该线路最高运行速度达到200公里/小时,也使华沙至比亚韦斯托克间的火车车程缩短至1小时25分钟。


  & 该项目签约标志着中国电建成功进入了波兰和欧盟铁路市场,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通过竞标在欧盟市场签约的现汇铁路项目。


  




  3)项目名称:塞内加尔古尔巴西水利枢纽工程


  业主: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


  签署方:中设集团


  项目概况: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负责塞内加尔河流域内的水利、水电、航运、交通等的综合开发,是全球公认的最成功的区域性流域开发国际组织之一。双方本次签署的古尔巴西水利枢纽项目于2018年1月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经过激烈竞争,中设集团最终成功胜出。


  




  4)项目名称:泰国垃圾发电项目


  业主:泰国麦特集团


  签约方:中设集团


  & 除本次签署的垃圾发电项目外,麦特集团还有意同中设集团在多个同类项目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5)项目名称:西班牙光伏电站项目


  业主:西班牙浮图瓦蒂公司


  签约方:中设集团


  工程范围:包括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并网以及有偿运维等。


  & 这是中设集团第一个全范围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合同,全站将采用全球光伏电站所涉及领域的最高技术,项目将对中设集团深化光伏技术研究、强化在全球光伏产业的影响力产生深远影响。


  6)项目名称:马来西亚文德甲自备电厂设备成套供货及服务合同


  签订方:东方国际


  合同内容:包括2台锅炉岛和1台套汽轮发电机设备供货,以及安装指导、调试、试验和培训等现场服务工作。


  7)项目名称: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台350兆瓦燃煤电站主体工程A标段


  中标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负责内容:1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以及厂前区、生活区、办公区等主要公用系统的建设任务


  项目概况:柬埔寨西港燃煤电站是柬埔寨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项目,位于西哈努克市东北部,新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个8000吨级煤炭泊位、1个2000吨级大重件泊位,预计于2022年建成,2023年投产发电。


  & 西港电站是安徽电建一公司进入柬埔寨的首个项目。


  8)项目名称:4艘Ultramax型散货船建造合同


  业主:丹麦船东Norden


  签订方: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COSCO)与日本川崎重工株式会社(KHI)合资兴建)


  项目概况:这批新船交付之后,将加入Norden的油船和散货船核心船队。该船队由自有船舶和长期租赁船舶组成,由Norden的资产管理业务部门负责管理。


  拓展:


  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目前Norden旗下船队拥有39艘船,总运力约为203.4万载重吨。此外,Norden还在日本大岛造船订有2艘62000载重吨散货船,计划在今年7月交付运营。来源:走出去情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