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骄傲!中联重科刷新中国出口海外最大吨位起重机纪录
2021-03-1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511
来源 | 国资潇湘融媒
近日,中联重科成功签下向土耳其出口一台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订单,一举突破了长期由欧美品牌垄断的海外高端市场,创造了中国出口海外国家最大吨位起重机新纪录。
因履带起重机产品结构复杂,技术含量高,国内及海外高端市场长期被欧美品牌占据。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中联重科研发了一系列的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在风电、核电、石化等国家重点建设领域“大显身手”,市占率位居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如今,中联重科还成功将大吨位产品“反向”输出,并获得海外市场客户的青睐。
据了解,本次签订采购合同的客户是土耳其最大,全球排名前十五的起重机设备租赁商,客户称赞中联重科此款履带起重机转场和施工效率高,比其他同类产品每月能多吊装1台套风机。
此次中联重科出口订单金额达亿元,包含2000吨及800吨履带式起重机。该订单创造了履带起重机单台出口金额的新纪录,这也是工程机械海外市场复苏回暖强有力的信号。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形成,2021年,中联重科将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优化调整产业布局和全球资源配置,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高发展。
责任编辑 | 邓雅静
执行主编 | 白 邺
校 审 | 思 扬
主 编 | 谢功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