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英国必须在十年内生产10吉瓦低碳氢才能实现其净零目标
2021-08-1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870
     据职业安排称,假如该国想要完成其净零排放方针,英国必须在2030年之前将出产低碳氢的方针加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一年承诺在本十年结束前在英国出产5吉瓦的低碳氢,政府称该方案是“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方案之一”。

    该承诺是约翰逊先生2020年11月公布的“绿色工业革命”10点方案的一部分,并预留了120亿英镑的预算来资助过渡。政府表明,其氢气方针相当于超越300万家庭耗费的天然气量。

    然而,支撑转向氢能的职业安排表明,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包含欧盟)推动更雄心勃勃的氢能项目相比,5吉瓦的方针还远远不够。动力网络协会的项目负责人埃德吉尔表明,假如氢能在英国到2050年完成净零排放的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那么方针需求晋级。“咱们需求在2030年之前完成10吉瓦的氢气出产方针,”吉尔先生说。

    方案晋级

    国家电网项目经理丹妮尔·斯图尔特(DanielleStewart)支撑这一观念,他表明,“只需有正确的框架”,就可以完成5吉瓦以上的方针。两个安排都将密切关注政府的氢战略——定于未来几周发布——职业安排希望这些战略与他们的想法保持一致,并确保制定更雄心勃勃的方针。

    许多国家正在考虑将氢作为替代动力。作为宇宙中最常见的元素,它在焚烧时只开释热量和水,不像化石燃料会开释温室气体,如二氧化碳和其他有毒污染物,包含氮氧化物。因而,它是一种合适的资源,可以直接在称为燃料电池的类似电池的设备中发生清洁动力。假如政府推动更高的方针,国家电网等公用事业公司将寻求更多支撑,以支撑连接英国工业区的2000公里氢气管道网络。

    根据游说团体氢能委员会2021年7月的一份报告,自2021年2月以来,全球已宣告130多个大型氢能项目,其中大部分在欧洲。“尽管欧洲和东亚继续在氢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这种心态的改变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规模,越来越多的政府和公司通过转向更清洁的技能来接受更严格的排放标准,”燃料电池和氢能技能副总裁艾米亚当斯康明斯和氢能委员会成员表明。

    “为了最大极限地完成氢对净零排放世界的贡献,到2030年,氢耗费量应增加到2.12亿公吨——是当今水平的两倍多,工业应处于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在2021年11月在格拉斯哥举办的Cop26环境峰会之前,约翰逊先生的绿色野心堕入混乱,因为人们担心完成净零的本钱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或许过于昂贵。

    财政部推迟对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净排放量削减到零的本钱进行审查,这引发了人们的忧虑,即该分析将突出对贫困家庭的冲击,这将涉及替换燃气锅炉和改用电动或氢能汽车等方针。

    氢战略预计还将包含对影响氢出产的融资机制的研究,包含在顾客燃气账单上增加附加费,以补贴前期的低碳氢出产方案。见道网

    标签:

    低碳氢 净零方针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