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世界最大硬岩掘进机等亮相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21-08-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308
     8月23日,我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工业论坛、2021我国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及博览会致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到会,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开幕式上致辞。我国中铁总裁、党委副书记陈文健应邀到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在上合组织—我国馆,我国中铁作为央企代表,携前瞻技术精彩露脸。中铁装备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陈列了国际最大直径硬岩掘进机、国际最大断面矩形盾构机“南湖号”等多种模型,充沛展现了中铁装备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开路先锋,打造的“我国装备”这一靓丽的国家名片。

    此次博览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活动为期3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文转载自中铁装备大众号)

    标签:

    硬岩掘进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