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京津冀在行动|通燕高速燕郊出口立交枢纽通车
2021-10-1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421
     “我上班的时刻是八点半,曩昔每天早晨六点五十出发,本来40分钟的路程,经常要走2个小时,简直天天迟到。”家住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理想新城小区的张志兴,每天开车去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勾栏的一家央企上班。现在,通燕高速燕郊出口立交纽带正式通车,将为他省下大约半小时的时刻。

    通燕高速燕郊出口立交纽带工程(无人机拍照)。(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10月12日,总投资2.9亿元的通燕高速燕郊出口立交纽带正式建成通车,从三河市通往北京城市副中心仅需10分钟,将有用减轻三河市通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交通压力,便利数十万名跨省通勤人员顺利出行。

    通燕高速燕郊出口立交纽带(无人机拍照)。(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三河市燕郊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仅有一河之隔,燕郊出口是河北省进入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咽喉要道,坐落102国道与通燕高速相接处。这儿会聚了102国道、通燕高速、京榆旧路、思菩兰西路、燕顺路,形成了“五路会聚”的特别交通状况。这儿曾经是燕郊的跨省上班族们最头疼的地方,经常陷入严重拥堵状况。

    廊坊北三县(三河市、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域相连,分缘相亲。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施行以来,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持续推动交通一体化建造,加强公路网规划,加速项目对接,跨界路途通达体系日益完善。

    (来历:新华网记者齐雷杰)

    标签:

    通燕高速 燕郊出口立交纽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