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120亿!四川时代7-8期项目正式开工
2022-04-1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478
 2022年4月8日,四川年代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七至八期项目开工暨宜宾动力电池新镇发动仪式在四川长江工业园区举行,这意味着宁德年代为宜宾打造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和中心配套生产基地,向着建造动力电池之都的方针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四川年代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七至八期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约2105亩,建造约130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生产配套附属设施和生活区,置办产能达50GWh的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估计可完成年销售产值350亿元,带动就业1.5万人以上。

同时宣告发动的宜宾“动力电池工业新镇”项目是以完成碳达峰、碳中和方针为引领,以发挥清洁动力优势、加速发展绿色低碳优势工业为抓手,在宜宾沿江一体格局及新动力工业总体布局下,选址于宜宾三江新区宋家镇,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间中心区的面积约为5平方公里。

据介绍,宜宾动力电池工业新镇重点围绕低碳生境、工业生态、田美生活三大方针,十二项目标打造一座面向社会现代化共同富裕的未来新镇,将促进宜宾形成“北新城、南新镇”一江两翼、市域协同、成渝联动的空间格局。

此次四川年代7-8期项目的开工和宜宾动力电池新镇的发动,标志着宜宾动力电池“1+6”工业生态圈进一步完善,也标志着千亿级锂电工业基地建造取得严重进展,是四川省委、省政府加速发展绿色低碳优势工业严重部署在宜宾落地收效。见道网

标签:

四川年代7-8期项目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