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重器交付 | 8128H装载机助力内蒙古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
2022-04-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589
 春日万象新,开工复工忙。

近来,两台“大国重器”柳工8128H装载机成功交给,助力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开展严重项目集中开工典礼,推进当地绿色转型,高质量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推进高质量开展严重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鄂尔多斯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旨在动员全区上下紧紧抓住施工黄金期赶紧加快推进各类严重项目建设,推进全区经济平稳运转和高质量开展,提高自治区归纳竞争力。

8128H是柳工自主研制的重量级产品,是具有彻底自主知识产权、代表国内职业先进技术的大型装载机。

内蒙古高原的地形地貌素有“七山二沙一分田”之称,境内更有号称地球癌症的砒砂岩。施工现场的极端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对设备提出了极高挑战。柳工8128H装载机配置了康明斯大功率发动机,依据各类恶劣工况调教匹配最佳功能,满意高海拔地区继续作业,广受世界各地客户好评。

正值工期旺季,为保障客户项目施工进度,柳工组建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驻扎当地,第一时间呼应客户需求,供给技术指导、维护保养在内的24小时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并专门设立产品配件库,为客户供给“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与支撑。

自1958年建立以来,柳工一直走在中国大型装载机研制前列,推出了ZL90、ZL100C、CLG8128H等职业领先的大型机代表产品。经过技术创新,柳工集合“大吨位、高效率、高端化、强悍可靠”等标签于一身,以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助力客户价值晋级,为国家严重工程建设不断注入微弱动力。

(本文来自柳工装载机)

标签:

工程机械装载机柳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