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10.2亿美元!Iberdrola在巴西赢得2项输电线路合同
2022-07-0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185
 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的子公司Neoenergia在巴西的输电线路拍卖中中标。该公司赢得了巴西国家电力局供给的13个地块中的2个项目。

这两个项目的总投资约为10.2亿美元,并在建造期间发明11,0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一个项目涉及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保罗州之间装置1,707公里的输电线路。

巴西建造能源输送的高速路

该项目是拍卖时刻最长的项目,旨在提高米纳斯吉拉斯州北部地区的输电才能。它将装备3条500kV线路和1条440kV线路,以及一个新的500kV新桥III变电站。

根据监管机构授予的期限,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9月30日特许权合同签订后的60个月内完结。Neoenergia还赢得了一份规模较小的合同,其中涉及在南马托格罗索州的九个城市交付291公里的线路。

这将包含两条230kV线路和部分以及一个230/138kVParaiso2—2×150MVA变电站。该项目下的工程将整合三个小型水力发电厂,预计将在48个月内完结。

Iberdrola在一份声明中表明,收买财物加强了公司在输电范畴的扩张,并巩固了其对国家的许诺。由于其有吸引力的监管结构,收入与通货膨胀有关,以及该国的法令确定性,该公司押注于此次拍卖。

2022年6月,Iberdrola在希腊的33.6MWMikronoros风电场开端运营。该项目位于罗多普斯,具有8台V1504.2MW风力涡轮机,每台轮毂高度为105m,转子直径为150m。见道网

标签:

巴西输电线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