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
玉柴中标今年海外发电动力最大订单
2022-10-07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084
   日前,玉柴成功中标中东地区某发电动力项目。该项目共需要的153台发电机组全部是玉柴机组,是2022年以来海外发电动力单笔最大出口订单,标志着玉柴继国内市场占有超高比例后,海外市场影响力持续提高。

  此次项目经过苛刻的招标与调查程序,玉柴发电动力凭借可靠性高、加载能力强、适配性强、售后服务优、排放低等诸多特点,赢得用户青睐,成功中标。

  近年来,玉柴发电动力被海外客户频频点赞,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其中YC6TD、YC6TH、YC12VTD、YC16VTD、YC12VC、YC16VC等大功率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取得重大市场突破,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医院、矿场等范畴。

  为做好该笔订单的服务保证工作,玉柴已派出专业技术和服务人员前往当地,全过程护航,确保发电产品第一时间安装调试到位并安稳供电。

  今年前9月,在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玉柴发电动力逆势增加,其中在东盟、中东、北非等区域市场受到用户广泛认可,市场比例大幅提高。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