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2022-10-2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926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


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期短、工期紧使命重、风沙大摄生不易等困难,稳步有序的推动箱梁预制使命。为确保箱梁预制品质,箱梁预制施工采用了固定钢台座、钢筋绑扎台架、智能张拉设备、蒸汽摄生等新工艺新设备,规范施工工艺,保证施工质量;同时加强质量进程控制,精密安排人、料、机,充沛做好施工准备作业,施工前做好安全、技能交底和质量培训作业,现场技能人员严把每一道工序,制止触碰质量红线,为箱梁预制施工供给了保证和有利条件。面对工期紧使命重的严峻态势,项目部紧抓“安全、质量、进展、管理”不放松,坚持标准化施工,科学安排、不断优化箱梁预制施工方案,倒排方案,严厉进程控制和工序联接,优化工序作业时刻,以快补慢提速度,争分夺秒抢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预制箱梁生产进展。

箱梁预制使命的圆满完成,为后续的路基全体连通及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也极大地鼓动了一线建设者,项目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路桥人“特别能喫苦、特别能战役”精力,加快剩下工程施工进展,为项目全线按方案通车按下加快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