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集大原高铁特大桥跨唐包铁路连续梁转体成功
2022-10-3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896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9日电(李倩)29日上午,集大原高铁察右前旗特大桥跨唐包铁路转体接连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境内成功转体,标志着集大原高铁建造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全线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集大原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乌兰察布站引出,经察右前旗、丰镇市,山西省大同市、忻州市,接入大西客专原平西站,全线新建线路长度269.6公里,线路设计时速250公里。其中内蒙古段新建线路71.13公里,设桥梁23座、地道3座,桥隧总长占比71.14%。

集大原高铁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补齐内蒙古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地区客运网络,促进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