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中国援助东帝汶医用设备移交仪式在东国立医院举行
2022-11-0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497
   9月28日,我国援东医用碎石机移交典礼在东国立医院举办。肖建国大使、东总理鲁瓦克、卫生部长贝洛和国立医院院长等到会典礼并致辞。经商处三秘李智博、李小凤,东卫生部、国立医院代表,以及我国援东医疗队队员等参与活动。


肖大使指出,我国一直活跃与东加强在医疗卫生健康范畴的交流与协作,近20年接连向东差遣医疗队,为东大众供给一流的健康医疗服务,支撑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此次我国政府向东捐献医用碎石机设备,将大幅提高东结石病救治能力,直接惠及东大众,是中东两国友谊的又一例子。他表明,中方将以中东建交20周年和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6月访东为契机,不断深化中东医疗卫生协作,为推动构建中东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鲁瓦克总理代表东政府感谢中方多年来在医疗卫生范畴给予东帝汶的支撑和帮助。他表明,一直以来,中方通过差遣医疗队、设备捐献、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抗疫援助等多种方式,为提高东医疗服务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显示了中东两国人民间的深厚情谊。期待未来双方在医疗卫生等范畴展开更加紧密的协作。

援东碎石机设备由我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捐献,我国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供给设备安装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