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2022-12-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2960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


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21.5万吨,助力越南完成清洁动力和气候行动目标。

这笔借款是亚行作为受托牵头组织人和账簿管理人,其中包括来自亚行一般本钱资源的2500万美元,日本世界协力机构的2500万美元,香港信贷集团有限公司的1300万美元,三井住友银行的1700万美元,荷兰世界集团的1800万美元和国泰世华银行的900万美元。

亚行私营部门业务局东南亚、东亚和太平洋基础设施融资处处长杰基·B·苏尔塔尼(Jackie B.Surtani)表明,即使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越南的动力需求也增长敏捷。该项目旨在通过可再生动力为完成零排放目标做出贡献,进而增强越南经济韧性和复苏能力。

BIM风电股份公司执行司理段国辉表明,此次借款活动有助于支撑越南向低碳经济转型。BIM公司将继续履行完成越南清洁动力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