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雅万高铁通信专业顺利完成漏缆卡具安装及漏缆敷设
2022-12-28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064
   日前,我国通号承建的雅万高铁通信专业顺利完结漏缆卡具装置及漏缆敷设使命,为后续工程项目建造树立了良好开端。


雅万高铁作为东南亚地区首条高铁、海外首条我国标准高铁,也是我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落地。线路西起雅加达的哈利姆站,东至万隆的德卡鲁尔站,正线全长142.3km,沿线共设4座车站,设计速度350km/小时。我国通号承担全线通信、信号、防灾、信息等相关工程施工使命。

自工程建造以来,我国通号参建项目部紧扣“精心、精密、精美、精品”的精品工程建造要求,迎难而上、主动出击,相继霸占了时刻紧、使命重、文化差异、供货缓慢、疫情形势严峻等重重难关,为项目建造提供了坚强保障。在建造过程中,参建项目部在认真总结海外项目建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经过不断细化完善建造案例库,充分发挥创新效能,结合项目所在地实践,健全完善准则系统、技术标准系统,总结出一套适用于雅万高铁的管理方法。

为了此次漏缆卡具装置及漏缆敷设使命的顺利完结,参建项目部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工期方针”为关键,4个作业班组全线开花,室内施工各道工序环环相扣,经过合理装备施工资源、提升标准化作业水平缓专业管理水平等多重手段,确保施工一次成优,为工期节点方针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参建项目部紧盯站前施工进度,现场施工条件具备一段,施工生产就跟上一段;技术骨干定时举行工艺研讨会,制定“小组施工卡片”,确保完结一项销号一项,尽管印尼地区阴雨连绵、暴雨如注,但施工现场依然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截止当前,参建项目部以陆续完结漏缆卡具装置及漏缆敷设使命,铁塔组立39处,信号楼设备装置及配线完结总量的60%,敷设光电缆165.6公里等,其他各项施工作业均在稳步推动中……

接下来,参建项目部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施工进度,让我国通号品牌形象再次闪烁在海外大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