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山猫:2009年推出轮式挖掘机E55W
2009-02-2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760

 新E55W是山猫公司首次推出的轮式挖掘机机型,整机质量5.5吨的设备在设计上追求高效、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工效并提高可靠性和降低维修成本。新款的轮式挖掘机最大挖掘深度为3.5米,最大卸载高度4.3米。配置了洋马40.8千瓦(5470马力)柴油发动机,具有电子喷射和自动怠速功能,可提供最佳的燃油效率:120升油可使设备工作两天。

山猫公司首次推出轮式挖掘机E55W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山猫E55W轮式挖掘机在设计上采用了安静运行-外部噪声水平为97分贝,而在驾驶室内只有76分贝。驾驶室配置了中央仪表板,提供设备运行的全面信息,左、右操纵杆也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使操作更为轻易。高性能的大容量散热器为重栽和长时间连续作业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