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徐工集团:塑造企业精气神
2011-12-19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气: 1848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告诉记者,公司记得每一位员工的生日,牵挂每一位员工的亲人,关怀每一位员工的人生。在一份《“爱在徐工”员工关爱工程实施细则》中,记者看到,集团这些关爱措施,细分为8大类25项,从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到学习成长,无所不包。

“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精神力量,大幅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综合满意度和个人成就感;徐工也收获了最大的回报:那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持久凝聚力。

在徐工,目前有6000多人专门从事产品研发和工艺研究,汇集了80多名国内最高端工程机械技术人才。近3年来,他们主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修订57项,累计承担国家重大、重点项目72项。

在大力发展工程机械主机的同时,徐工在核心零部件发展上也走在了行业的前面,徐工已自主突破了高端液压油缸、新型变速箱,与德、美、韩等多国企业合资,通过联合创新、协作创新突破了回转支承、驱动桥、发动机等瓶颈,加快突破泵、阀、马达等液压元件核心技术。

6月,由徐工自主研发的、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10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通过了产品鉴定并交付,标志着继德国和美国之后,我国成为第三个能研发并生产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的国家。目前,徐工3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已经投入研制,并将在2012年投入市场。

展望“徐工目标”: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000亿元,力争进入世界行业前3强。

徐工,底气十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2/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