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
宇通重工建国内首个以矿用自卸车为载体的数字化智慧管理示范基地
2014-12-2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1888

12月24日,“宇通重工矿用自卸车智慧管理工程战略合作阶段性总结会”在著名的革命老区福建上杭隆重召开。

战略合作四方——宇通重工副总经理、矿用机械事业部总经理余礼祥、康明斯东亚区营销总监黄波、龙洲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厦明、福建兴万祥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陈志伟,以及紫金矿业相关矿山施工企业代表共6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今年5月份启动的“宇通重工矿用自卸车智慧管理工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在紫金矿业所属的紫金山矿区建立“宇通重工矿用自卸车智慧管理示范基地”,这也是国内首个以矿用自卸车为载体的数字化智慧管理示范基地。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出席了“宇通重工矿用自卸车智慧管理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