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岐山县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7-02-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4230

2月10日,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动工暨岐山县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蔡家坡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现场举行。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20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17个,产业化项目12个、总投资达67.25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5.7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20个,总投资62.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29.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5个,总投资13.5亿元,亿元以上项目有西岐太公醋庄、京宝源光伏发电、蔡家坡市政基础设施等23个。

 

活动现场为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工程工地,共占地1770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11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整个工程建成投用后,将是全国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的标准化厂房集中区。目前成都航天模塑制品有限公司汽车内饰件生产线、宝鸡荣鼎机械制造公司汽车变速箱齿轮生产线等6个项目已签约入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