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虎霸H8085-60塔机助力唐山北郊热电工程
2017-02-16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人气: 3712

2017年2月14日,经过安装人员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虎霸H8085-60塔机终于顺利在河北唐山北郊热电工地安装完成,这台H8085-60塔机将在河北唐山参与火力发电站工程的建设。

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以及时间的紧迫,塔机安装工作没有在年前完成。大年初十,虎霸安装指导人员早早赶到工地,迅速投入到安装工作当中去,这次的塔机安装工作历经春节前后,形成无缝对接,丝毫没有影响整个发电站的工程进度,虎霸安装人员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最终顺利完成塔机安装工作。

虎霸H8085-60塔机,最大起重力矩1000T.M,采用片式套架,两段设计,运输方便;双滚轮设计,提高顶升安全系数,采用先进的引进系统;电气方面采用全变频配置,主要配件套一流品质,国内领先的塔机远程故障诊断系统,塔机安全监控系统以及视频监控系统,为塔机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